忙碌中。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,请分辨。
主推帝君,海森,丹恒,景和,莱欧和啾啾(这几个都是右位🙏🏻)

© 九重奏(busy)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砂理】蓝色水母头今天也在言听计从


summary:受奇物影响的拉帝奥。(参考卡皮巴拉)非典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一个兵荒马乱的早晨,砂金单方面的。他哀嚎着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,一边喊着“晚了晚了”,一边身体不动,像是要靠念力到达公司。


“哦我亲爱的维里塔斯,你今天不着急工作吗?”


等终于把自己挪出去时,砂金回头一看,发现他一向自律的伴侣仍是缩在被窝里,几缕蓝色的发丝在听到问话后动了动,随后彻底被埋在了被子间。


“上班……为什么要上班?去见愚不可及的学生?随他吧。”


被子里的人发出不耐烦的嘟哝。而砂金,像被按下了暂停键,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盯着拉帝奥,尽管他衣服只穿了一半。


“啊?啊……休息一天也好……可是不管怎么说,总得请个假呀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说完后便没了动静,教授的语言系统与身体行动彻底分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说拉帝奥他不愿意去上课?”


托帕吃惊的捏紧了账账:“昨天教授不是还研究奇物吗,今天突然就……那个词怎么说来着,摆烂?砂金你老实告诉我,这事儿是不是跟你有关?”


“怎么什么黑锅都扣我头上……”砂金无语,但也觉得奇怪:“他的假都是我请的。临走前我还量了体温,也挺正常的,拉帝奥就躺在那儿任我摆弄,唉你说他要是在●●的时候也这么听话的话……”


“闭嘴啊!”


托帕做了一个暂停手势:“我不关心你的●生活,但是说到奇物,我想起这东西好像有影响人的效果。”


“比如开拓者曾被某个奇物影响了智力,连棒球棒都不会用了。”


砂金有点诧异:“我想起来了,就是那次啊。我倒是没看出他跟平时有什么区别……咳,这么说拉帝奥也有可能被它影响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模拟宇宙确实害人不浅。砂金听完开拓者的哭诉后冷漠的挂断电话,准备测试一下拉帝奥被影响到了什么程度。


他趁着中午休息时间溜回家,发现人已经起了,但是没有抱着那本书看,只是用手撑着下巴看着窗外,cos思想者。听到动静后,拉帝奥回头看了一眼,点下头权当打招呼。


“教授,我的欢迎语呢?”砂金故作委屈。


拉帝奥点点头:“哦,欢迎回来。”


砂金:“……”


砂金:“教授,我们中午吃什么?我想吃黄油鸡可以吗?”


拉帝奥一副“请”的模样:“不愧是金毛狐狸。可以,你去做吧。”


“我想吃你做的!”


“也行吧。”拉帝奥说着站起身准备去厨房。砂金一把拦下——拉帝奥不悦的挑眉,但到底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着手臂等。


“亲爱的,”


砂金的眼睛亮闪闪:“对我说'我爱你'。”


“……没必要。”


砂金直接缠到人身上:“你就说嘛,不说我真的要生气了!”


“请生。”


拉帝奥一把推开大型挂件走进厨房。


这宝贝的到底是影响了还是没影响?如影响?薛定谔的影响?砂金在心里爆了几句家乡国粹。


但是砂金仍不死心,紧跟着也来到了狭小的空间:“拉帝奥,我又不想吃了,我们点外卖吧。”


“砂金,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难伺候?”


拉帝奥放下菜刀:“不过还是随你便,去点吧。”


“拉帝奥,说你爱我。”


“你无权要求。”


“……你不说,那我们离个婚?”


“请便,文件在书房桌子靠右第二个抽屉里。”


“……不是这玩意儿你怎么会有啊!啊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着在原地转圈怀疑人生的某人,拉帝奥轻笑一声,低声开口:“愚蠢的孔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砂金:不对。


彩🥚:如果砂金被教授传染。







 
评论(47)
热度(1305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