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中。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,请分辨。
主推帝君,海森,丹恒,景和,莱欧和啾啾(这几个都是右位🙏🏻)

© 九重奏(busy)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惑究】真实与退让

逆cp


(很久很久以前用其他小号发过然后设了仅自己可见,现在对这篇修改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雨下得真够大。


秦究浑浑噩噩的想着,大到他在禁闭室都能听见令人心烦的雨声。他翻了个身,觉得游惑给他找的被子一点都不暖和,好像无论怎么裹都漏风似的。


——好吧,也许,大概也因为他伤口发炎的原因。


游惑把人扔在床上就离开了。秦究问他去哪儿,只得到一句“有事要办”。不知为什么,秦究就是觉得今天的大考官心情格外差。


真的好吵。


秦究把头埋在被子里。霎时间,浓重的的血腥味儿在被子间蔓延开来,隔着薄薄一层绷带,肆无忌惮地充斥在秦究的呼吸间。


“想闷死自己?”


被子被毫不客气的掀开。秦究懒懒一抬眼皮,说话拖腔带调:“还不是因为大考官给我找的被子一点用都没有……不会是从哪个杂物间找的吧?”


游惑的呼吸明显一滞。


沉默一会儿,游惑把手里提着的袋子往桌上一放,凉凉开口:“你说错了,是垃圾桶里找的。”


顿了顿,又接着开口:“把药吃了。”


秦究正在忍受伤口时不时的刺痛。听到游惑说的话也没什么反应,只是笑了笑:“大考官说的有事要办就是给我买药?”


游惑正要呛他,冷不丁对上一双漆黑的眸子。


不同于游惑瞳色的浅淡,这位刺头考生的眼睛是深黑的,里面掺杂着半真不假的感情——不走心的微笑,敷衍的应和,或是随口就来的浑话……


有人认为从游惑的眼睛里什么也读不出,而游惑觉得,隐藏太多情绪的眼睛,同样辨别不出哪个是真实。


但游惑从来不讨厌与秦究对视。他想探究,想了解更多。当然,他不会将这些宣之于口,连面部表情都控制的很好。说他是被系统浸淫许久也好,天生的也好,隐藏自己才有完成计划的可能。


“监考官亲自给考生买药,这种待遇不是谁都能享受。”


游惑脱下有些被打湿的外套,随意搭在椅背上。他仔细看着几种药的服用次数和方式,因此也没注意床上那人正盯着自己看。


似乎没那么冷了,秦究想。


被游惑摁头灌下几种药后,秦究摆摆手,示意自己想睡觉。


游惑看着对方缩起来的身子,低声开口:“再给你拿一床被子?”


“不用了,其实这被子是你的吧,感谢你舍得让我盖。”


秦究埋在被子里的手悄悄捏住了被尖。


游惑没想到对方这么敏锐,生硬的扯开话题:“下次不要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

“你不想见我,但我想见你,这怎么办?”


秦究又挂上了招牌笑容。但游惑这次可以肯定,这家伙说的是实话。


过了很久都没等到答复。在秦究以为他们的谈话到此为止时,头顶传来奇异的触感。


“那就换个不见血的方式。”


游惑撸了一把秦究的头发:“我对你够退让了,秦究。”


秦究笑了:“这些远远不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秦究:我希望你再退让退让。


游惑:好。(脱衣服)




彩🥚:懂得利用弱点的人有糖吃。





 
评论(8)
热度(16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