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中。合集很多但标注很清晰,请分辨。
主推帝君,海森,丹恒,景和,莱欧和啾啾(这几个都是右位🙏🏻)

© 九重奏(busy)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砂理】拉帝奥说屏幕上的是你吗


观砂金各种1到令人发指的官方视频以及朋友圈有感。内含怪力石少。

拉帝奥(疑惑):视频里的是你吗?

砂金(夹子音):演的啦!


(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,先提前说明一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香水味道确实不错,是砂金比较喜欢的类型。他想起那条卖香水的动态星期日也点赞了,越发觉得自己把现货全部拿下是明智的选择——香水他可以不要,可以分给下属,甚至可以给托帕,但就是不能让星期日买下。


砂金哼着歌,分出几瓶让下属包好送往博识学会,并特意嘱咐能多高调就多高调。这几天他忙着给公司拍宣传片,又是摇骰子又是打架又是言辞狠厉的,没空找拉帝奥,于是送点东西给教授赔罪。


嗯哼,今天估计就能出片了。想必拉帝奥看了以后,一定会对我进行毫不吝啬的赞美吧。砂金从未觉得天空如此晴朗,连手头的工作也变得可爱。


这不得把拉帝奥迷死。心里想这句话的时候,砂金看到路过的托帕鄙夷的看了自己一眼,这才惊觉这是把心里话讲出来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拉帝奥直到做完实验后才有空看一眼手机。回想起下午的经历只觉得一阵头疼——他只能尽量无视同事和上司探究的目光,把包装花里胡哨的礼物收入囊中。


这时,手机消息提示音响起。是托帕分享了几个视频,砂金的,还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。


过了几秒,托帕又发来一句:砂金说看完这个能把你迷死。


拉帝奥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手上却诚实的点开视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于是砂金在下班回家后,收获一只欲言又止的猫头鹰教授。


只见对方的眼神反复在手机屏幕和面前站着的砂金之间打量,似乎不愿意接受一样。砂金很少看见拉帝奥有如此纠结的时候。


“……怎么啦教授,我拍的视频不好看吗?”


面对拉帝奥,砂金习惯性的夹一下嗓音,脸上笑眯眯的,一副非常好相处的模样。


拉帝奥止言又欲:“……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两种声线?”


“哎呀,那不是为了展现公司不好惹的一面嘛,我演的。”砂金凑到拉帝奥身边,突然觉得视频里的自己有些碍眼,干脆关了手机:“教授只需要记得现在的我就好啦。”


“我看不像演的。”


拉帝奥突然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他拿着枪想往后撤,却被当时还没那么熟的砂金硬拽着往前伸,自己竟然撼不动他分毫。


那时的拉帝奥脸上同样是错愕的表情。而当时的砂金,似乎就是完全显露了本性,自信,张扬,嚣张,势在必得,天不怕地不怕。


反观身边这一位,狐狸笑,夹子音,爱装乖,鳄鱼的眼泪(特指某些场合)。


……只能说爱情改变一个人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是给外人看的,我又不会对教授这样。”


“是吗?”


拉帝奥突然咬牙切齿,故意摆出一副恼怒的模样:“拉帝奥,你这混蛋……我好像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?哦还有这句,真没想到你还有脸来见我,这又是谁说的?”


“……教授怎么还记仇啊!”砂金发出不可名状的尖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夜十二点左右,托帕收到拉帝奥回的消息。
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:你说得对,他确实把我迷到了。我真的很爱他。
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:见到砂金之前,我从不知道天底下还有这么帅的男人。



托帕面无表情的发了一段语音:已截图,天亮就给教授证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🥚:砂金与拉帝奥与星期日,只有一人受伤。





 
评论(94)
热度(2952)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